close

偶然經過瓦奇菲爾德的店,它的招牌吸引了我,

招牌是一隻慧黠的小貓,眼睛一上一下的,好像在打量什麼事,

讓我好奇的想一探究竟。

 

店內的商品蠻多樣化的,有杯子、包包、鑰匙圈、年曆...等等,

(大部分都印有逹洋的logo)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拼圖,店內就懸掛了好幾幅,

主角當然是他們的招牌貓-逹洋

第一次去逛的時候就有想買的衝動,只不過覺得價錢有點貴,下不了手,

第二次再訪就覺得一定得買一幅回家拼不可,

就這樣我養了一隻貓,一隻提供想像的貓。

(養貓一定得找到同好才行,於是...我也強迫陰天養了一隻

 

 

我的戰利品

我的戰利品 

 

 

300片的木拼(很有質感吧!)

 DSCN8385.JPG

 

 

剛剛起步,先分類,完成簡單的部分。

DSCN8388.JPG 

 

 

拼進度-主角現身"卡哇伊"(不知道陰天的逹洋......)

DSCN8440.JPG 

 

接下來是一場硬戰,不知是我的"初級篇300片"先落幕,

還是陰天的"中級篇500片"先下台一鞠躬,拭目以待囉!

 

逹洋還有兩個好朋友,伊凡(鱷魚)和瑪西(兔子),

也很討喜哦!很期待伊凡當主角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ri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