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早就去逛延平市場,預備咖哩飯的食材,

咖哩飯是我妹號稱最容易煮的料理之一,不會煮菜的我就用這個來當入門。

 

我買了洋蔥、馬鈴薯、紅蘿蔔、雞胸肉、和工研咖哩塊,

按照妹妹教我的步驟,把所有的東西切成丁狀,就可以下鍋了,

因為只有電鍋和電磁爐可以使用,不知用那一個煮比較合適,

索性就兩個都用了,先用電磁爐煮熱,再用電鍋悶,

接著再拿出來煮(因為電鍋要煮飯),明明很簡單的事被我弄的有點複雜。

 

已經快煮熟了,房間裡飄著濃濃的咖哩香。

正在沸騰的咖哩

 

 

這是我的萬用小電鍋,裡面燜著Q軟的米飯喔!

我的萬用小電鍋

 

 

YA!結果出爐囉!賣相普通,但味道還不錯哦!

JK牌咖哩飯出爐 

 

 

陰天和艾帕構吃了都說好吃,

接受了他們的正增強,我想我會再接再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ri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