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牧區四個星期的BIG DAY ,即將接近尾聲......

難得這麼累的活動,竟然讓我有點捨不得,

一方面要歸功於設計闖關的老師們,設計累得要死卻保證好玩的活動,

不知道別組的小孩反應如何?我帶的這一組的孩子可都是異口同聲說"好玩"。

 

這次帶的小組員有十位,其中有九位是完全陌生的孩子,

每次要認識新的孩子,總給我不少的壓力,

不過這次似乎很順利,這一組孩子們很乖,

活動中會遵守和老師的約定,也很積極的參與闖關的遊戲。

 

這個星期日的活動是在延平市場及教會闖關,

這一次的闖關有個人的積分,要過關才能蓋章,

闖關的時候,每個人有兩次的機會,有的孩子連續試了兩次都沒有成功,

所以關主只好詢問小組孩子們的意見,是不是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他們都舉手表示贊成。

 

後面的闖關中,有一位關主堅持只能有兩次機會,

其他的孩子還主動的為沒通過的孩子求情,希望能再給他一次機會。

當下覺得這些孩子實在太可愛了,讓我有點感動呢!

一開始就先跟他們說,這次的闖關好玩就好,

不要太在乎是不是有完全闖完(因為有跟其他的小組競爭),

孩子們也真的是這樣想,完全享受在遊戲的趣味中,

也不會想說隊友再玩一次(其實不止)會耽誤時間。

 

這次活動結束後,和孩子們在地下室吃午餐,

主要是利用這段時間和孩子們建立關係,

我沒有特別準備活動,跟他們聊聊之後,

還有很多時間,索性就問孩子們有沒有笑話可以講給大家聽,

孩子們就開始動腦筋,提取腦中存檔的笑話,有的還有動作哦!

連小一的鄭小妹妹都不甘示弱的講了兩個泠笑話。

連後來的遊戲都是孩子自己想的,只是幫他們分了組,就很熱烈的玩了起來。

真的會捨不得,難得帶小組可以這麼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arin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